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洪都拉斯主教练担心:输球后的西班牙更为强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9日05:17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8日体育专电 洪都拉斯队主教练鲁埃达18日表示,在西班牙队首轮失利后,他担心“斗牛士”将会因此变得更为强大。

    洪都拉斯队将在21日在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迎战西班牙队。两支球队在首轮比赛中均负于各自对手。目前智利和瑞士以3分位居积分榜榜首。

    鲁埃达说,尽管西班牙首轮失利,但他还“像以前那样尊重”这支球队,西班牙目前只是没有展现应有实力。瑞士队制造的这个冷门会更加刺激西班牙球员,“会让他们更难对付”。

    本届世界杯是洪都拉斯队继1982年后首次跻身决赛阶段比赛,在首场与智利队的比赛中,面对对手水银泻地般的攻势,洪都拉斯完全陷入被动,最终以0:1告负。鲁埃达表示,洪都拉斯队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应该更加注意保持阵形,并且更注重控球。(完)2010/06/19 05: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