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北京青年报:这一夜 我们怀念齐达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9日07:57

  法国队

  输了,是彻底输了

  周立波:法国香水不香了!墨西哥奶酪不臭了!球是圆的,没有道理可讲,但有哲理可循,曾经的“冠军”现在的“罐头”,法国队依然使我们领略到了浪漫的气息。

  徐阳:法国队是这届世界杯最没有进取心的球队!这是一支已经病入膏肓的球队!一支没有“队魂”的球队不能称其为球队!看着亨利无奈无助茫然的眼神,你就会明白一切!法国队可以被淘汰,但不是这样离开南非!朝鲜队也输了,但其实“赢”了。法国队输了,是彻底输了。

  董路:法国,好似没有“国法”。

  曾子航 :离开了齐达内的法国队出线看来渺茫了!由此更证明了齐达内的伟大!

  郭田勇:法国队的沦落印证了一句中国谚语: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从世界一流滑至三流,坠落之快令人扼腕。

  齐达内可遇不可求,但找个好教练还是不难的。估计多梅内克拙劣的指挥一定会使看台上客串解说的温格感到既好气又好笑。如果温格能够回归,别只顾在阿森纳挣大钱,法国未来还有希望。

  ■齐达内

  每个球迷都会想起他

  翟相森 :没有了齐达内的法国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球队。

  任程伟_老程:法国的糟糕表演让我觉得他们真的可怜。即便齐达内在的时候我也没有觉得他们强大,那届冠军也很蹊跷和侥幸。

  yy一个人的好天气 :清早就知道法国输给了墨西哥,心里闷闷不乐。上一届的一切还历历在目,齐祖的那一顶仿佛才刚刚发生在深夜的赛事直播里,今天没有了他的法国没有了锋芒。怀念齐达内,怀念曾经的法国队!加油!

  细蝦兒:齐达内像是法国的灵魂。如今空虚的躯体,在球场上,仅仅剩下行尸走肉的悲哀。

  程洳颖 :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这样失望的夜晚,每个法国人都会想念四年前那屡屡从悬崖边带队杀出绝境的齐达内,如果齐祖仍在,高卢雄鸡怎会任人宰割?

  ■亨利

  不会有下次世界杯之旅了

  魏祺 :亨利不会有下次世界杯之旅了,而谁能成为法国下一个核心依旧是个梦,从目前的形式来说,如何抛开后齐达内时期的束缚是最大的问题!

  寒易冰 :疲软的法国雄鸡,现在变成阉鸡了。当2006年齐祖落寂的背影走下球场,一个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