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4名朝鲜球员南非失踪? 球队否认称是报名失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7:56

  信息时报讯 昨日早些时候有报道指,朝鲜队有4名球员没有出现在球队首战与巴西队的报名名单中,这一消息引来了各方猜疑,很快更冒出传闻,称朝鲜队这4名球员是私自离队。但很快朝鲜队否认了球队中有4名球员失踪,称这一消息的来源是一个误传,不过朝鲜队原定在北京时间昨晚11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就临时取消。

  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朝鲜队仅有19名球员出现在报名册上,缺席的4名球员分别是:守门员(前锋)金明元、前锋安哲赫、中场球员金京一和朴成赫。昨日晚上,一份来自朝鲜队内部的说明否认了这个消息:“当球队参赛名单打在体育场大屏幕时,有人就认为朝鲜队有队员擅自离队了,但这是不真实的。”对于为什么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只报名了19名球员,朝鲜队的解释是球队参加的上一次国际赛事是亚洲挑战赛,那项赛事中每队每场比赛只允许报名19人,朝鲜队以为世界杯的规则也是这样的。

  国际足联的发言人也对这一消息表示了否认,“我们没有信息证明这几名球员失踪了。我们在朝鲜队的联络官也没有向我们提供这方面的消息。”该发言人解释道,有媒体对4人没有出现在首轮的大名单中提出质疑,一般而言23人的名单都将被提送到国际足联。但是朝鲜队鉴于这3名替补与“难务正业”的前锋门将基本无缘出场,干脆没给他们报名。“前锋门将”指的是以守门员身份报名的前锋队员金明元。因为国际足联规定他只能作为门将上场,所以朝鲜队干脆放弃给他替补出场的机会。

  其实周四晚上已经有传媒拍摄到了朝鲜队队员的画面,3名未出现在首轮报名名单中的队员,与队友们一起坐在了球队大巴上。这3名朝鲜队的替补球员周四晚间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赛前的训练。根据赛程,朝鲜队将于下周一在开普敦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葡萄牙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