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高卢雄鸡已命悬一线 多梅内克一人毁了一支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9日07:52

   本报讯 法国队的低迷在昨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即使是队长埃弗拉的眼泪也没能唤醒“高卢雄鸡”的斗志,由于后卫阿比达尔的两次严重失误,墨西哥队2:0轻松获胜,小组出线在望,而法国队出线形势非常严峻。

  法国队在上半时已败相尽显,里贝里、阿内尔卡完全没能闪现出各自在俱乐部队中的巨大作用,而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下半时的两次换人则给了对手致命一击,同时也彰显了法国主帅多梅内克的平庸与无能。第64分钟,阿比达尔造越位失误,替补上场不到10分钟的埃尔南德斯单刀建功。埃尔南德斯的父亲和爷爷都有过代表墨西哥队征战世界杯的历史,最不可思议的是,埃尔南德斯的爷爷托马斯·巴尔卡扎在1954年的世界杯上也曾攻入过法国队一球,但那场比赛中墨西哥队以2:3败北,所以埃尔南德斯昨晚的进球也算是为爷爷报了一箭之仇。墨西哥的第二个进球来自同样替补上场的传奇老将布兰科,阿比达尔禁区犯规,布兰科一蹴而就。

  墨乌两队若打平 法国南非都出局

  本报讯 法国队昨日凌晨0:2不敌墨西哥队,世界杯A组的出线形势渐趋明朗化,只要最后一轮墨西哥与乌拉圭打成平局,那么法国队和东道主南非队无论再做多大努力都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墨西哥和乌拉圭都已积到4分,法国和南非都仅积1分,不巧的是,下一轮的交手形势是墨西哥对阵乌拉圭,那就意味着,两队只要打平,法国与南非之间不管打成何种结果都对出线形势产生不了任何影响。

  而从世界杯的历史看,墨西哥和乌拉圭之间“默契球”的概率很高,没有谁愿意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从而承担损兵折将的风险。法国和南非如果出局,将是一出标准的“杯具”,法国队被视为本组的实际种子队,南非队是东道主,两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上都是“输不起”的球队。

  多梅内克一人毁了一支球队

  本报讯 在法国队昨日以0比2完败于墨西哥队之后,球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再次被法国国内的媒体强烈抨击。《队报》的看法很直接,就是多梅内克一个人毁了一支球队。“他的战术和用人都很愚蠢,法国队现在的局势非常被动,只能看别的球队脸色。”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多梅内克的执教能力遭到媒体的质疑。法国队在世界杯之前的表现就不能令人满意,现在更是每况愈下。法国足球评论员埃默里·特斯内在昨日比赛结束后,就难以控制住情绪。特斯内说,多梅内克就是一个“烂人”。

  多梅内克被外界诟病最多的是,选人和用人的问题。《队报》撰文认为,多梅内克很迷信,他选人和用人的标准也很特殊,就是要看星座。“可以说,一些应该选入国家队的球员,被他拒之门外。而在比赛中,该使用的球员,同样被他放在板凳上。这简直可笑极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