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美国牛仔永不会认输 布拉德利父子同心上演经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9日07:51

  上半时0比2,下半时2比0,最后结果2比2。斯洛文尼亚以自己的团队配合赢了上半时,但顽强的美国队却在下半时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一场平局对于双方来说是最好的结果,而美国队布拉德利“父子同心、其利断金”的一幕注定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经典一幕。

  在首轮比赛中表现都不错的两队,开场后就踢得并不保守,美国队在场面上略占优势,但是斯洛文尼亚队的防守反击却打得有声有色。第13分钟,效力于法国欧塞尔的23岁小将比尔萨,就在美国队的禁区前,以一脚精彩的远射,敲开对手大门,美国队门将霍华德竟毫无反应。这个意外的进球多少刺激了美国队的神经,他们的攻势更盛,但是第42分钟,斯洛文尼亚队的反击再次发挥威力,柳比扬基奇在反击中沉稳地再破美国队球门。

  两球落后,让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已经没有退路,下半时开场前,他一口气调整了两名上场队员,破釜沉舟之情溢于言表。就如无数部美国励志大片中有些雷同的情节一样,主帅的坚定点燃了球员们的激情,多诺万在第48分钟,就成为了这支崇尚个人英雄主义球队的第一位英雄,他如同惊天霹雳般的小禁区劲射,竟然让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见球就躲”。

  比分依然落后的局面,让布拉德利在第80分钟再次赌博,他用一名进攻球员换下一名后卫。场上的小布拉德利,对于自己父亲的这个决定显然“心领神会”。这次换人仅仅只过了两分钟,他就以门前一脚精彩的“撩射”抢点成功。他以一个黄金般的进球,帮助父亲赢得了“赌博”。

  顽强的美国人,在世界杯赛场上成功展现了自己性格中“铁血”的一面,斯洛文尼亚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本来已经提前到手的16强资格悄然溜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