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克洛泽累积黄牌塞尔维亚爆冷 裁判抢戏德国熄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7:4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赵学峰) 克洛泽累积黄牌被罚出、波多尔斯基点球宴客,德国锋线双子星的两个“不智”之举,让德国队继西班牙和法国后,成为第三支爆冷输球的豪强。首轮比赛中表现最抢眼的德国队昨晚再次亮相,但他们0∶1负于塞尔维亚,让人大跌眼镜。

  本场比赛最抢眼的当属主裁判,全场总计共派发9张黄牌、1张红牌,还判了一个点球,严重干扰了比赛的流畅度。

  开场后,塞尔维亚的进攻非常积极主动,约万诺维奇、库兹曼诺维奇相继射门偏出。双方拼抢都十分的积极,此后在中场的纠缠中黄牌不断。两队上半场就收获了6张主裁马伦科发出的黄牌。克洛泽、伊万诺维奇、科拉罗夫、赫迪拉、拉姆相继领牌。德国队第37分钟遭受打击,克洛泽中场背后踢倒斯坦科维奇,这个并不严重的犯规却让他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胜负天平开始向塞尔维亚人倾斜,果然1分钟后,最让德国人担心的塞尔维亚前锋日吉奇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约万诺维奇小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德国队比分落后且少一人作战,但顽强的德国队上半场就有机会把比分扳平,可惜赫迪拉禁区内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

  下半场,德国明显加强了攻势。第60分钟,维迪奇在禁区手球领到一张黄牌,德国队获得点球机会。波兰裔的波多尔斯基却罚出绵软无力的点球,结果被对方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扑出。继1982年半决赛斯蒂利克射失点球后,波多尔斯基成为28年以来第一个罚丢点球的德国球员。此后的时间,德国队再也无力改写比分,只能接受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