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明星就在咱身边 盘点南非世界杯球星的“撞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9日07:28

  除了足球本身,明星球员和教练们的长相也往往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以往的世界杯上,球迷们总是会从个性中找出共性,发现西方某球员或教练长得像西方某明星。可这次世界杯,不少明星的山寨版却出自中国,说不定咱哪天逛街,就会发现一个大号的梅西或小号的C罗呢。

  马拉多纳VS洪金宝

  此次世界杯,马拉多纳一改往日放荡不羁的形象,不但西装革履,而且蓄起了络腮胡,显得沧桑、成熟、稳重,大佬的气场顿时显露无遗,不愧为世界杯上最大的牌儿。而在电影《杀破狼》中,扮演黑帮老大王宝的洪金宝,同样是长发大背头络腮胡,体态厚重敦实,气势无人能敌。

  相似程度:★★★☆

  最相似部位:长发、络腮胡

  点评:男人越老越有味,这句话有道理。在各自地盘,两人都是大哥,他们都曾年少轻狂,一副无赖相,经过时间雕刻,终于修成正果,感慨啊。

  中泽佑二VS犀利哥

  看过日本队与喀麦隆的比赛,广大网友惊呼,犀利哥怎么跟随日本队到南非踢比赛了?原来,此犀利哥非彼犀利哥,是日本队主力后卫中泽佑二。对比两人几乎完全一致的形象,不禁感叹:犀利哥风暴竟能冲出中国,走向亚洲,比国足强多了。

  相似程度:★★★★★

  最相似部位:哪都像啊

  点评:看到这对双胞胎,总会条件反射似地想起那句名言:你是那样拉风的男人,是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神乎奇神的刀法,还有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

  郑大世VS郭德纲

  朝鲜与巴西一战,朝鲜球员郑大世在赛前奏国歌时激动得泪流满面,一哭成名。细心的中国网友发现,郑大世的模样与咱的笑星郭德纲真有“异曲同工”之妙。您看,都是肉乎乎的大圆脑袋,毛茬头、小眼睛、细眉毛,甚至连哭起来都是如此动情,真是让我心有戚戚焉。

  相似程度:★★★★☆

  最相似部位:大肉脑袋

  点评:一个是脚下厉害,一个是嘴上无敌,如果办个嘴上功夫世界杯,郭大哥说不定会和郑小弟一样,一说成名。

  扎库米VS张怡宁

  南非世界杯的吉祥物“ 扎库米”是只憨态可掬的小猎豹。当网友把它和张怡宁联系起来时,我彻底被网友们的创意折服了。虽然一个是动物,一个是人,但二者确实有说不出的神似。从照片上不难看出,“扎库米”应该是头母豹,估计在豹群中,也属于那种温文尔雅的小淑女,和咱的怡宁妹子还真差不多。

  相似程度:★★★

  最相似部位:可爱的嘴

  点评:怡宁已经嫁入豪门,前程无忧。相信“扎库米”也能凭借可爱的外表大卖,避免2006年世界杯吉祥物格里奥的结局——格里奥滞销,它的生产商德国NICI玩具公司破产。

  佩佩VS张敬轩

  葡萄牙和皇马的后防悍将佩佩,最出名的除了难以控制的暴脾气,还有那张“惊为天人”的面庞。在最丑陋的足球运动员评选中,佩佩总能名列前茅,他的外号也总是“外星人”、“大虫”之类的玩意儿。他和香港歌星张敬轩本来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儿,可当我看到张帅哥在电视剧中的这一强大造型时,不禁拍案叫绝:他俩真有缘分啊。

  相似程度:★★☆

  最相似部位:朝天鼻、大板牙

  点评:张敬轩的歌迷千万不要来砍我啊。我承认张敬轩比佩佩帅多了,只是仔细瞧瞧,佩佩也挺可爱的嘛。

  张跃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