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何和:克洛泽是倒霉蛋 裁判简直就像个导演(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07:22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这届世界杯真是很奇怪,当人们期待一场酣畅淋漓的进球大战时,现实似乎总是很残酷。不管你之前准备了多少零食,也不管你心情多么忐忑,反正要想看痛快球,是很难了。西班牙斗牛士们昂着头进,低着头出;浪漫的法国人让墨西哥拍黑了脸;今天,又轮到了德国战车,裁判简直就是个优秀的导演,他不仅亲手卸下了前车轮,还刷满了黄漆。

  我最爱的克洛泽今天就是个倒霉蛋,裁判赋予了他一切厄运。比赛仅仅进行到30多分钟,裁判就为他一次并不严重的犯规,掏出了第二张黄牌。我甚至以为裁判就是来阻碍他成为最佳射手的,克洛泽无奈的脸上充满了难以言表的味道。这下,塞尔维亚的游击队们可乐开了花儿,瞬间攻入一球。

  不过,德国队就是德国队,他们虽然10打11,但完全不落下风,好多时候,会让人有种德国队多一人的错觉。可惜,今天命运并没有青睐年轻的德国战车。波多尔斯基错过了点球,实在太让人遗憾了。小猪也没有良好的体能,看来感冒好得还不彻底。激情四射的德国队就这样丢掉了这场比赛。

  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裁判在足球场的表演了,我一打听,原来是西班牙人。看来西班牙是不甘心第一场的失利,必须让德国队成为难兄难弟。我甚至怀疑裁判在为西班牙夺冠扫清障碍了。不过没关系,德国队从来都可以置死地而后生,我相信拉姆一定可以带领德国队走得更远!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简介:

  2007至2008年度,曾效力于“巅峰啦啦队”并担任队长职务,媒体总监。2009年度,正式组建自己的啦啦队——“致盛百和美女啦啦队”团队总监。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散打宝贝,并担任队长及培训总教练。

  荣誉称号:

  CBA篮球宝贝

  WCBA篮球宝贝

  2009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散打宝贝及啦啦队培训总教练

  荣誉奖项:

  “星光大道”——周冠军

  荣获“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2007年万人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大赛”一等奖

  参加“金龙鱼”杯文明啦啦队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参加2008年奥运会全国啦啦队选拔赛顺利入围奥运会,并被奥组委授予“奥运啦啦宝贝”荣誉称号

  何和博客:

  https://sundae-hehe.blog.sohu.com/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