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炮轰英格兰丑陋表现 三狮无能让人绝望(图)

卫报
1/5

卫报

2010年06月19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0-0闷平收场,制造了本届赛事的第三张白卷。三狮军团两轮过后仅积2分与美国队同分,斯洛文尼亚队积4分领跑,阿尔及利亚队则只有1分垫底。赛后英国媒体普遍对英格兰今天的比赛感到不满,镜报更是不客气的指出英格兰全队都在梦游。

  卫报:英格兰面临严峻考验

  卡佩罗的球队又平了,这是他们在世界杯的连续第2场平局。倍受瞩目的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中的表现让人失望。这支球队拥有全英格兰最优秀的球员,但是他们却踢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英格兰很好地发扬了‘好客’的传统。他们在比赛中缺乏斗志和激情,丝毫没有队胜利的渴望,这样一直英格兰队何谈夺冠?从英格兰队这样的表现看来,美国队想小组出线希望太大了,他们甚至可能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