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陷入危局球员反响不一 迪福:我们能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6月19日07:04

    搜狐体育讯 0比0战平阿尔及利亚,卡佩罗的英格兰队世界杯小组赛前两战均只获得平局。出现局势已经变得岌岌可危。赛后,前锋鲁尼队球迷们的嘘声表示出强烈的不满。队长杰拉德批评了球队的表现。前锋迪福则表示,球队会坚持下去,一路走向胜利。

  鲁尼显然对英格兰的球迷们对球队的表现发出嘘声有些不满,面对采访只扔下了一句:“看见自己的球迷队球队发出嘘声可真是美妙。”但本场0比0的结果让英格兰队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斯洛文尼亚才能确保出线,这也难怪球迷们有些不满英格兰队的表现。

  队长杰拉德表示:“我们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我们需要更多的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想说我们希望在世界杯中走到决赛,但我们这样的表现并不足以真的走到最后。根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都知道我们要做些什么,我们必须拼上性命去赢得最后的胜利,你知道,在这个级别的比赛,我们必须得拼尽全力。实际上我们的表现并不是足够的积极,看看阿尔及利亚,他们的态度都比我们强。”

  替补赫斯基出场的前锋迪福表示:“今晚所有人的想法都是英格兰快完蛋了,但我们还是一直伟大的球队。看一看更衣室,这是一个非常棒的集体,无论是年轻球员还是老队员,都非常出色。我们就在这里,此刻,坚持下去,这是最重要的。”

  “有的时候事情会便得艰难,我们必须持续得工作下去。球队很棒,每个人都想赢球,今天晚上实际上也并不例外。但你知道,这是世界杯,没有哪一场比赛会是轻松的,其他的比赛中我们看到的情况也是如此。我并不打算找什么理由,阿尔及利亚的确踢得很好,他们的传球非常出色。我们也的确努力了,也许只是缺少了一点运气。我可以理解球迷们的嘘声,他们长途跋涉这么远来支持我们,并不是为了看到我们只有这样的结果。球迷们的支持很重要,我们会坚持下去,拿出最好的表现。我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在下周三继续支持我们,帮助我们走上胜利的轨道。”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