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喀麦隆主帅听徒弟的话 勒冈允诺埃托奥重回边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7:01

  本报讯 首战日本,打法糟糕的喀麦隆备受诟病。深陷信任危机的勒冈,将在本场比赛解放埃托奥,非洲猎豹将回归最擅长的前锋线。

  和日本队的比赛里,按照勒冈的指示,埃托奥更多地游弋在中场,时不时地还要回防到禁区。赛后这位喀麦隆队的头号球星对场面和结果双重不满,他表示,如果喀麦隆队不能小组出线,主教练应做出合理解释。“我按照教练的意图踢球,我已经尽了全力。”喀麦隆队长话里有话。“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踢前锋,这个位置使我成为喀麦隆最佳射手。但我会听教练的话,哪怕他让我改变位置。”

  效力于皇家贝蒂斯的埃玛纳同样有怨言,身为攻击型中场球员的埃玛纳在替补出场后,打的却是边路。喀麦隆功勋球员比耶克认为,勒冈没有固定阵型和打法,而他将格雷米、亚历山大·宋、卡梅尼等多名主力弃用,更是致使喀麦隆实力受损。

  面对众多批评,主帅勒冈委婉地表示,他将做出改变。“我会使用球员们在俱乐部的位置,比如埃托奥,他在国际米兰时踢边锋,他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踢的也是边锋。”法国人的谦逊也获得了喀麦隆老将塔陶的支持,“即使第一场比赛失败了,我仍然认为这支球队有潜力走得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塔陶说。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