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西班牙输球女人被骂 卡西性感女友成为红颜祸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6:53

  本报讯 所谓“红颜祸水”,在西班牙0比1输给瑞士的比赛中,斗牛士门神卡西利亚斯丢了一球,赛后,西班牙媒体将“过错”归咎在卡西的性感女友卡沃内罗身上。

  现年25岁的卡沃内罗就职于西班牙一家电视台,在去年的联合会杯比赛期间与卡西利亚斯相识并成为西班牙门神的女友。与英格兰的太太团不同,科琳要想见到鲁尼还必须经过批准,但卡沃内罗却能在边线外观战整场比赛,赛后她也将即兴采访球星。

  斗牛士告负的比赛后,卡沃内罗就在第一时间将卡西利亚斯拉到身旁,她拿着话筒发问:“你们是怎么搞的?”然而,就是这么一位性感的女记者,被西班牙媒体批判比赛期间在边线分散了卡西的注意力,导致门将丢球。卡沃内罗也回击了“红颜祸水”说,“我能影响到球队,这真是荒谬。”卡沃内罗说。

  还记得在英格兰首场小组赛“黄油手”的三狮军团门将格林,失球后,格林的经纪人替他辩解,是因为格林在世界杯出征前被女朋友踹了,可能有点心神不宁。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