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萨阿丹:英格兰队不在状态 比对美国队时踢得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9日05:49

    新华社开普敦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潘毅)阿尔及利亚队主帅萨阿丹在以0:0战平英格兰队的比赛后表示,英格兰队不知怎么没有踢好,他觉得对方比首场对美国队的发挥要差。

    萨阿丹说:“我本来以为英格兰队会踢得更好,但他们却踢得不好。我认为他们不在状态。”

    萨阿丹表示,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很好的机会破门,阿尔及利亚队也本可舀下比赛,队员们用个人技术和短传与对手周旋,不断给英格兰队制造麻烦。

    萨阿丹认为,目前C组4支球队都有机会,希望阿尔及利亚队队中的伤员可以迅速恢复过来,赶上下一场对美国队的关键比赛,而那场比赛也将是一场硬仗。(完)2010/06/19 05: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