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记者逼问小组出局是否辞职 卡佩罗:谈这个太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9日06:01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题:“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

    “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

    ——英格兰队18日被阿尔及利亚队逼平,当有记者问卡佩罗如果小组赛英格兰队被淘汰,他是否会选择辞职时,卡佩罗如此回答。

    “我喜欢笀司,我们希望周六能同日本队一起吃笀司。”

    ——荷兰队前锋库伊特18日称,他和队友希望能在19日与日本队一起吃笀司,两队将于19日进行E组第二轮的比赛。

    “法国队是本届杯赛目前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他们对墨西哥队的踢法完全配不上世界杯的水平,看起来更像是一场漫不经心的热身赛。”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再次“开炮”,抨击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在本届杯赛上“表现拙劣”。

    “我不仅是他的教练,也是他的父亲。双重角色,让我的这份开心加倍了。”

    ——对于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的进球,美国队主教练老布拉德利十分满意。

    “如果世界杯的每场比赛都有一张红牌,那你就要反思一下了,这让比赛很没有意思。”

    ——10人应战的德国队0:1负于塞尔维亚队,德国队中场施魏因施泰格赛后表示,过多的红牌让南非世界杯失去了应有的魅力。

    “如果主教练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们就别想赢球。”

    ——首轮被科特迪瓦队逼平后,德科对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兹表达了不满。

    “对方是在踢整体足球,而我们11个人都在各踢各的。”

    ——法国队中场大将图拉朗在分析对阵墨西哥队失利原因时说,这支法国队没有团队精神。

    “我们还是那支瑞士队,也希望能像首战那样继续成为‘热门队伍的杀手’。”

    ——首战爆冷击败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的瑞士队18日表示,虽然击败了强敌,但仍喜欢外界把他们视为弱旅。(完)2010/06/19 06: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