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完败墨西哥濒临出局 雅凯:球队让我很失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9日06:51

  法国队完败给墨西哥,一只脚已经出局,继2008年的欧洲杯之后,法国队小组赛又将遭遇空前惨败,而1998年为法国队夺得大力神杯的名宿们也纷纷对法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了失望。

   巴特斯和皮雷都在转播本场比赛的电视一台做嘉宾,皮雷则把矛头指向了多梅内克,“法国队就是主教练的缩影,教练不好,球队就不好,并不是要求每个队员都是哥们,但是上了场就应该是一个整体”。

   1998年的冠军主帅雅凯也感到痛心疾首,“墨西哥人踢得更聪明,法国队没有节奏,缺乏应对,在比赛中没有信心。这太让人失望了,我本来以为法国队能更有攻击性,但他们没有一场比赛打出这种水平,我真的很失望”。他甚至直言这届法国队一无是处。法国足坛巨星齐达内认为多梅内克在本场比赛弃用古尔库夫,使得法国队失去了创造力。齐达内在接受墨西哥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主教练有权做出选择,但我并不赞同他的选择。”

   特派记者 许凯 黄启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