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头牌遭两大名宿炮轰 鲁尼:欢迎球迷来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9日06:47
鲁尼对着镜头发飙
鲁尼对着镜头发飙

鲁尼发飙特写
鲁尼发飙特写

    搜狐体育讯 C罗不进球,但有过一脚击中立柱的射门;梅西不进球,但助攻策动突破样样出彩;鲁尼不进球,在场上失误频频外,离场前小胖不仅面对镜头露出怒骂的表情,同时接受采访时又失心疯的讽刺不满球队表现的英格兰球迷。“很高兴看到本队球迷来嘘你,这就是最忠实的支持。”在状态陷入低谷的情况下,鲁尼显然失态了。

  现在的这支英格兰队,倚重鲁尼进球不是秘密,但三狮军团却带着一个尴尬记录进入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那就是球队在世界杯决赛圈的最近5粒入球全部是由中场球员打进的,当然球队是个整体,谁进球不是那么重要,但此役迟迟打不开局面时,作为主力战将鲁尼却越踢越迷失。传球失误、起脚没准、跑位偏离……,当第73分钟完成一脚射门后,鲁尼表情沮丧、双手叉腰、抬头向天。

  继同美国队表现平淡后,在南非慢启动的鲁尼仍未步入正轨。凯文-基冈对此有自己的看法:“我们获得决赛圈入场券,鲁尼的精彩表现是主因,但如今他在身体还有意志力方面是否做好了打大赛的准备我不知道,但我们必须要让他走上正轨才行。打这样的比赛你必须要踢出最佳状态,但他现在还差一些。我们知道、他也知道,我们都看到了最后他很沮丧。”

  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保罗-因斯为南非的SABC做嘉宾,在谈到鲁尼时如是说道:“第一场他与美国队比赛时他不在最佳状态,但今天他看起来有些不爽,他有些不太正常。如果鲁尼没有表现,那么我们就麻烦大了!韦恩清楚他是球队的法宝,但他没有发挥好,在英格兰踢10场有9次打得不好,当他没有发挥好时,似乎就影响到了整个球队。”

  今天的比赛是鲁尼参加的第6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但踢了433分钟(7小时13分钟)居然颗粒无收,在决赛圈射正次数更是只有可怜的4次,换言之108分钟才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这样的水准显然不是世界级的,也与小胖身上的“大场面球员”标签不符。

  实际上在大赛(决赛圈阶段)赛场,鲁尼的球荒更是超过10个小时,最近一次破门还是在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打入的。这也是小胖自2007年3月以来在非热身赛的正式比赛中首次连续两场无进球。一位英格兰球迷在BBC的留言板上发表观点:我们最近三场比赛,英格兰球员的进球还不如日本队球员为我们进的多,真是耻辱!(搜狐体育 文治)

>>全景回放

  • ·球迷闯进更衣室英足总怒斥安保 向国际足联投诉
  • ·英格兰队长力挺鲁尼 杰拉德:迟早欣赏到他表演
  • ·英格兰要塞响警报 福星组合难联手生死战谁救火
  • ·卡佩罗狠批鲁尼无奈球队状态 生死之战或将变阵
  • ·黄油手替身创世界杯最老首秀纪录 他12年磨一剑
  • ·英媒炮轰英格兰丑陋表现 三狮无能让人绝望(图)
  •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