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京报:球·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6:46

  球场边上和秀场的共同点是什么?明星出镜率比较高。每逢美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请原谅,俺们这儿不准NBA)湖人队的比赛,基本都能看到杰克·尼克尔森、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蕾哈娜等大明星的身影。有人说,想与心中偶像近距离接触,去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比好莱坞星光大道成功的可能性更大。

  Superstar们出现在球场的目的各有不同,休闲、娱乐或者真的是甘当铁杆粉丝,据说尼克尔森连续30年订了湖人的季票,他的工作计划都是按照湖人的比赛日程所安排。不过,更多的人只是看个热闹,或者增加一点曝光率,或者干脆当做危机公关和绯闻发布的免费平台。反正球场边从不缺少镜头和狗仔队。

  皮特和朱莉这一对,貌似是橄榄球粉丝,在每年的超级碗总能看到两人的身影,不过,作为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夫妻,两人在看球的同时,经常深情对视热吻不断,镁光灯下大秀恩爱。

  热吻不仅仅是场边的激情宣泄,比赛场上也同样有这样的瞬间迸发。足球是男性运动(不包括女足,仅是就本届世界杯而言),场上二十来个荷尔蒙浓度巨高的男人在奔跑和对抗中显示雄性本能,拉拉扯扯搂搂抱抱,这个过程难免会产生一些暧昧的情绪表达。

  上赛季英超第35轮,曼彻斯特同城德比。曼联凭借斯科尔斯在下半场补时第2分钟的头球绝杀,在客场以1比0险胜曼城队。老队长加里·内维尔情不自禁,在场上激吻斯科尔斯以示庆祝。

  这场男人激吻绝非孤例,伊斯坦布尔奇迹之夜,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就曾经用亲吻奖励逆转功臣哈维·阿隆索,而球王马拉多纳1996年在博卡主场糖果盒激吻风之子卡尼吉亚的镜头已经成为足球场上的经典,那次两位好兄弟居然“舌吻”了6分钟之久。球场上最搞笑的亲吻来自一场巴西联赛,卡波弗里恩塞队后卫克莱伯森在被判犯规后,在主裁判达马西奥的脸上亲了一口。达马西奥怎么回应?投我以亲吻,报之以黄牌!由此看来,球场亲吻,找准对象是很重要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如马拉多纳和斯科尔斯般解风情。

   □高尔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