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遭遇如厕难 男球迷霸占女厕所令女人止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6:43

   

体育场内的厕所标志。
体育场内的厕所标志。

   

这位墨西哥球迷是幸运的,没有赶上排大队的时候。
这位墨西哥球迷是幸运的,没有赶上排大队的时候。

  内急,这东西不是说忍就能忍的。实在忍不住了,只能“随地大小便”。不是有那么句话吗,活人不能让尿憋死。在南非的约堡,很多前往球场看球的球迷都遇到了内急无处解决的问题。无奈之下,路边无人处成了解决问题的最好地点。只是,男球迷倒是方便了,女球迷顶多只能看着那些“随处小便”者的背影,干着急,没办法。

众多美女球迷观战南非世界杯
众多美女球迷观战南非世界杯(点击进入组图)

  路边基本没公厕

  约堡市中心住的是黑人,白人们住在郊区,基本上都是自己的私人别墅。在这样的一个城市中,宽阔的公路随处可见,但路边的公共厕所却少得可怜,基本上等于没有。

  和其他大城市相比,约堡市区并不繁华,这里多是黑人们居住的筒子楼,路边会有一些小店,但都和国内的小卖部差不多,很少见到大型超市和购物广场。

  郊区倒是地广人稀,但多是连片的独栋别墅。宽阔的大路边上,成片的土地无人问津,荒草丛生。

  无论是在郊区还是市区,均没有公共厕所。据这里的华人介绍,要想在约堡市内找到公共厕所,基本上不太可能,“这里不像国内那样,免费的公共厕所到处都是。南非人就没有设置公共厕所的习惯,收费的厕所都没有,更甭说免费的了。”在南非生活了9年的华人小陈说。

  即便在唐人街,记者也没有看到公共厕所。南非人路上想方便,怎么解决?面对这样的问题,小陈说:“那就不清楚了,反正各有各的解决办法吧。大家都知道路上没厕所,所以出门前就少喝水,这里的人已经习惯了。”刚到南非时,小陈就曾遇到过路上突然想上厕所的问题,“当时是在郊区,只好路边解决了。”

  路边没有公共厕所,但记者注意到,麦当劳、肯德基以及一些学校均有自己的独立卫生间,也像国内那样免费对外人开放。在约堡,很多这样的厕所都建在地下室,因此也为那些作案人员提供了方便。世界杯期间,就有一位带学生到约堡学习的老师在学校地下室厕所被抢。

>>点击查看更多花絮新闻

  • ·南京舞女用肚皮颠球(图) 日本名记评中国眼红朝鲜
  • ·南非辣妹倾城之恋:出身贫民窟 变超模遇国脚
  • ·专家解析老马四大怪异行为 发布会吃苹果为减压
  • ·梅西对不起阿根廷? 老马臂刻“不恨梅西”(图)
  • ·南非寒冷天气处处冻人 埃里克森差点冻出老年病
  • ·纳什客串美国CBS体育记者 老马南非助前妻脱困
  • ·日本摄影记者南非遭劫 嫌犯落网竟然是17岁少年
  •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