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小贩提前购入大批耳塞发横财 成本1兰特卖5兰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6:33

  本报约翰内斯堡讯 (特派记者赵宇)在南非看球,如果听不到大喇叭呜呜嗞喇的声音,那一定是见鬼了。如此严重的噪音让外国球迷很不适应,约堡体育场外卖耳塞的小贩高兴了,他们在场外卖一天能挣上百元。

  为了应对大喇叭的噪音,南非当地还生产了一种耳塞,专门为球迷看球准备的。正规商店内有卖,体育场周边的小贩也会随时向前来看球的球迷介绍。

  起初,这些耳塞的价格是10兰特一对。随着比赛的深入,耳塞的价格也降到了5兰特一对。在足球城球场外,记者在一名卖耳塞小贩身旁站了10分钟,结果就售出了两对耳塞。买耳塞的全部都是外国人,当然,也有不少约堡当地白人购买,“现场确实太吵了,这样的环境,我也无法忍受。”一位白人中年妇女说,她和自己的老公各买了一对耳塞。

  这位小贩告诉记者,他在世界杯开赛前就提前购进了一大批耳塞,囤在家中。每场比赛时都会到体育场周围售卖。“卖耳塞是个不错的工作,一天可以卖出很多,能挣上百块钱。”这位黑人小贩说。

  至于这个耳塞的成本价有多少,这个小贩拒绝透露。据当地华人介绍,这种耳塞的成本价仅有1兰特(不到人民币1元),而且是南非当地批量生产。在约堡超市内,大喇叭呜呜嗞喇的售价大约在20兰特左右,而体育场周围的价格则是25-30兰特不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