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末战东欧劲旅不胜即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6:10

  中新网6月19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在一场乏善可陈的比赛中,以0-0战平北非球队阿尔及利亚此役战罢,两战两平仅积2分的英格兰队出线形势已经不容乐观。

  由于在首场比赛中意外被美国队逼平,英格兰队已经将今天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三分算在了自己的计划之中。按照此前的设想,如果能够在最后一场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拿到一场平局,也能保送自己晋级十六强。

  然而今天的比赛,却完全出乎英格兰队上下的预料。首战输球的阿尔及利亚并不是“三狮军团”想象中的送分童子,甚至在比赛的一段时间,对手还压住英格兰队猛攻,造成了不少有威胁的攻势。虽然卡佩罗连续调兵遣将,但“战术大师”也没能改变0-0的比分。

  此役战罢,原本夺冠呼声很高的英格兰队,已经面临着非常凶险的境地。由于在稍早的比赛中,美国队2-2与斯洛文尼亚战平,在目前的小组积分榜中,斯洛文尼亚一胜一平积4分排在榜首,同样两战皆平的美国队以进球多的优势力压英格兰,位列小组第二。一平衣负的阿尔及利亚小组垫底。

  目前在C组中,出线形势已经呈现出极其复杂的态势。高居小组第一的斯洛文尼亚不能确保出线,而小组垫底的阿尔及利亚也还有着出线的可能性。而英格兰队,只有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斯洛文尼亚,才能保证自己小组出线。

  如果英格兰队下场比赛输给对手,那么无论如何只有两个积分的他们都将遭到淘汰,而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那么无论美国和阿尔及利亚战况如何,他们都能确保出线。

  如果英格兰队和斯洛文尼亚战平,那么出线的主动权就已经不在他们的手中,而要看美阿大战的脸色。由于美国队的进球数要多于英格兰,所以他们如果打平,那么只有在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打出大比分平局的时候,才有可能被淘汰。面对两个进球数的劣势,一场大比分平局又谈何容易!而如果美阿大战分出胜负,那么最后一场战平的英格兰都将面临回家的命运。

  然而,斯洛文尼亚是从欧洲区预选赛中拥有斯洛伐克、波兰、捷克等劲旅的“死亡之组”中,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附加赛,又在两回合附加赛中淘汰俄罗斯而杀入世界杯的,应该说他们不会缺乏打硬仗的经验与勇气。而反观今天的这只英格兰队,他们还能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