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沙漠之狐”本色 完爆鲁尼反击犀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6:09

  中新社开普敦6月18日电 一场不同档次球队的交锋,结果却是一场没有进球也几无亮点的平局,英格兰队小组第二场与“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0比0握手言和,将自己逼上了绝路。

  这是双方史上首次交锋,英格兰队至今保持着对非洲球队的不败纪录。

  首战中都上演了“黄油手”的两队门将今天双双被弃用,英格兰队曼城核心中场巴里本场复出,老将詹姆斯顶替格林登场守门,并以39岁321天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处子秀球员。

  势弱的阿尔及利亚队今天并未示弱,他们对誓破进球荒的鲁尼严加看守,很好地抑制了英格兰的攻击速度,同时他们也没有龟缩在自己的半场死抱“铁桶”,看准机会就会适时压迫反击,上半场在控球时间和攻门次数上都不落下风。

  两队互交白卷进入下半场,拉锯战中球员体力都有所下降,传接球失误开始增多。难与赫斯基行成配合的鲁尼,跑位、接应、拿球都比较别扭,令这位箭头人物显得有些提不起精神。除了70分钟稍有起色的两次攻势,英格兰队的整体进攻凌乱无章,缺乏套路和配合。

  英格兰队最终没能以一场完胜为主帅卡佩罗64岁的生日献礼,也将自己逼向了背水一战的境地,他们小组最后一轮的对手将是本组领头羊、手握4分的斯洛文尼亚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