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贝克汉姆拜访南非主教 称未能踢上世界杯很遗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6:08

  本报讯 在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赛前,贝克汉姆随队前往开普敦,他还抽空拜访了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戴斯蒙德·图图。

  南非媒体报道,贝克汉姆走进图图设在米尔内顿的办公室实属意外,“我之前有幸见到了曼德拉,今天又见到我十分崇拜的南非主教(图图),他为南非所做的一切令我肃然起敬。”贝克汉姆在参观完图图和平中心后对媒体说。

  贝克汉姆表示,两人对于足球都有着同样的热情和热爱,“我们都认为体育对全世界的孩子们的成长有利,即便是对成人也会产生持久和强烈的影响。”贝克汉姆说,但是他也告诉图图,不能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比赛让他很失望。图图安慰小贝“不顺心之事时有发生”。

  图图还特意带小贝参观了他办公室隔壁的热线中心,那里的女工对贝克汉姆的到来非常兴奋,万人迷也绅士地给予回应。贝克汉姆的举动得到了图图的称赞:“你(贝克汉姆)所表现出的善意是无价的,这个世界因为有你这样的人而更加美好。”

  贝克汉姆和图图聊了有一杯茶的工夫,离开时,图图在三个书包上签名,它们将作为礼物送给贝克汉姆的孩子们。(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