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八期-布拉德利父子

南非英雄谱NO.8:布拉德利父子 老子英雄儿好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9日06:02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举贤不避亲,上阵父子兵。在任何一个领域,均有直系亲属同台的现象,在绿茵场,这种现象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本届世界杯,就有斯洛伐克主帅与儿子同在;夺冠热门阿根廷队,马拉多纳也收纳了女婿阿圭罗;美国队的布拉德利父子,更是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战,爷儿俩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紧密配合,创造了美国队连入两球扳平斯洛文尼亚的奇迹,其中小布拉德利是打进扳平之球的关键先生。

  长镜头:布拉德利父子主宰比赛

  丢了一球 老布拉德利愣了

  由于实力半斤八两,美国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谁都想从对手身上拿走三分。不过,斯洛文尼亚队显然更早进入状态,前十分钟,就创造了两次有威胁的射门,第7分钟,柳比扬基奇接左侧任意球抢点头球顶高;两分钟后,比尔萨右路传中,诺瓦科维奇接应可惜踢空错失射门良机。

  第13分钟,斯洛文尼亚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拉多萨夫列维奇中路接左翼传球后直塞,比尔萨见美国队防守球员盯人不紧,在大禁区弧顶果断左脚内脚背推射,美国队门将霍华德视线被挡,未做出扑球动作目送皮球入网,这个进球使得美国队延续了连续12场比赛失球的尴尬纪录,防守问题严重,令老布拉德利郁闷不已。

  老布拉德利和对手同样排出了442的阵型,后防线上切伦多洛、德梅里特、奥涅乌和队长博卡内格拉一字排开。不过,这是一条很难让老布放心的防线,美国队的第一个失球,就跟几个后卫队员对对手的防守不严有关。伴随斯洛文尼亚人欣喜若狂的,是老布无奈的表情,他没有想到失球来得如此之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