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京华时报:有一种欠抽叫多梅内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5:41

  多梅内克的表情定义了一个形容词——找抽,法国队员在落后两球时还漫不经心地后场倒脚,他们在向体育的道德底线挑战。

  我们见到了一支根本不想胜利的法国队,马卢达说到了“丢脸”,我想这样说还是太不要脸了,因为他们无脸可丢。

  法国队创造了历史。江湖上曾经传言,中国足球队曾被赞誉为“最没有进取心的球队”,但从今天起,中国队要惭愧了。法国人通过电视画面向全世界诠释,一个团队可以怎么因为私德私怨而放弃了足球的美好和男人的荣耀。他们任人蹂躏,似乎每人还一脸“多梅内克式找抽”的无所谓,他们放弃了自己,他们侮辱了足球。

  一将无能累死三军,当多梅内克连最后一个换人都懒得做出时,他绑架了法国足球以往的荣耀,为自己与他的祖国和同胞的恩怨做了陪葬。是的,虽然我不是法国队的球迷,但我觉得受到了侮辱。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会如何解释他同胞的所作所为呢?我想,国际足联甚至应当处罚法国人消极比赛。如果一支球队只想求死,11个人站在场上不动,任由对方打出NBA那么3位数的比分,这也可以创造世界杯的历史了。法国人今天的所为,在性质上与此无异。

  你可以不要脸,你可以打酱油,但不要以此方式来侮辱球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