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卡希尔停赛格雷拉缺阵 澳大利亚加纳将对攻抢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5:29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赢球的非洲队与第一支惨败的“亚洲队”相遇,加纳队要争取提前出线,而澳大利亚队也未放弃,由于已确认对卡希尔不会追加红牌处罚了,因此他们希望卡希尔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对塞尔维亚队时登场。加纳队长阿皮亚表示要抓住机会突围:“我们的形势很有利,尽管澳大利亚队此前0比4输给了德国队,我们仍要尊重这个对手,并要尽力击败他们,确保小组出线。”

  而澳大利亚队虽然有队内头号球星卡希尔在本轮红牌停赛,另一位中场大将格雷拉也将因伤缺阵,不过,“袋鼠军团”认为首轮负于强大的德国队很正常,他们将把最后两场小组赛当成生死战去打。因与病魔抗争而成为球队精神榜样的球星科威尔也表示会全力支持维尔贝克:“我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医院经理严厉谨慎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意大利的顶尖裁判罗伯托·罗塞蒂,今年43岁,职业是医院经理。他从1983年开始担任裁判,1996年获得执法意甲联赛的资格,于2002年成为国际裁判。他会说意大利语、法语和英语,是执法国际大赛的热门人选。他执法水平总体上值得称道,风格严厉而谨慎,口头警告多,较少派发红黄牌。 (实习生 陆挺 整理)

  两队将对攻抢分

  杨宇峰:广东足球名宿,前广东省足球队左后卫。

  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力量型与整体型球队的碰撞。加纳队阵中有很多天才球员,而且每个人都具有各自的特点。但是第一轮比赛后感觉该队整体实力较弱,特别是组织性稍显不够,因此只能用个人能力和强悍的身体来弥补这一缺陷。预计本场加纳队也将以同样的打法去比赛。在打法上澳大利亚队有些像欧洲球队,但是中卫的互补能力不强造成很大的问题。澳大利亚人的身体素质好是公认的,身体对抗必然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频繁上演,双方将在本轮比赛中对攻抢分,射门次数也会增加。

  (实习生严竞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