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猎豹”埃托奥孤立无援 丹麦队有望小比分获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5:28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第6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的喀麦隆队是参加世界杯次数最多的非洲球队,不过首轮小组赛表现一盘散沙,国米前锋“猎豹”埃托奥威力大减,丹麦队期待通过稳健的防守战胜“非洲雄狮”。两队首轮均告负,再输可能提前出局。

  喀麦隆队首轮因主力卡梅尼和亚历山大·宋意外被弃用,导致埃托奥在前面孤立无援,据说这跟喀麦隆队内帮派林立、勾心斗角有关,不过,跟上述3人来自不同部落的前锋埃马纳却坚称他与埃托奥并无矛盾,大家都在同一条船上。因此,后卫恩库鲁坚信喀麦隆队能在第二场比赛中卷土重来,并且获得在南非世界杯的第一场胜利:“我们只是输了一场比赛,并没有输掉整个世界杯。现在队中的气氛很不错,我们已经总结了对阵日本时出现的错误,对丹麦一役就是我们的决赛,如果还想晋级,我们就必须拿下。”

  丹麦方面认为荷兰队是夺冠大热,输给“郁金香”一点都不奇怪,真正的比赛是后两场,只要拿下喀麦隆队和日本队就能够出线。令人振奋的是,首轮曾两度差点洞穿荷兰队大门的本特纳的伤势已无大碍,肯定能够首发出场,同时,主帅奥尔森也已经从病毒感染中恢复过来:“我相信球队稳固的后防会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丹麦队小比分获胜

  李勇:出生于1963年,青岛人,早年在八一队时司职左边锋,后来改打自由中卫,1988年加入广州白云队,他一直为广州队效力至1995年退役,如今更多在电视台担任足球解说嘉宾。

  我看好这场球丹麦小比分获胜。北欧劲旅丹麦队实力一直不俗,队中有不少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身体条件出众,打法硬朗,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比较娴熟。虽然首轮对阵荷兰失利并制造了1个乌龙球,但是相信丹麦队会很快调整好自己,来迎战接下来的比赛。

  喀麦隆队在首轮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表现平平,没有什么亮点可言,风格有点散漫。在首轮失利后,接下来要面对两支欧洲劲旅,要想从小组出线难度很大,这难免会给球员心理造成一些消极影响,这些因素都会给比赛本身带来很大变数。基于多方面条件的观察,我看好丹麦队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