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朝鲜澄清球员失踪谣言 闹剧源自误认只能报19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5:2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来自朝鲜队内部的消息否认了球队中有4名球员失踪的传闻,并称这一消息的来源是一个误传。

  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朝鲜队仅有19名球员出现在报名册上,缺席的4名球员分别是:守门员(前锋)金明元、前锋安哲赫、中场球员金京一和朴成赫。很快就有消息称,这4人已私自离开朝鲜队。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一份来自朝鲜队内部的说明否认了这个消息:“这个所谓的报道是不真实的,朝鲜队队员从未有人私自离队。”

  对于为什么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只报名了19名球员,朝鲜队的解释是,确实是将4位球员排除出了比赛大名单之外,但这是因为朝鲜队将世界杯的报名规则搞错了。球队参加的上一次国际赛事是亚洲挑战赛,那项赛事中每队每场比赛只允许报名19人,朝鲜队以为世界杯的规则也是这样的。

  “当两队参赛名单打在体育场大屏幕时,我们意识到犯了一个错误,发现朝鲜队的队员名单比巴西队少了4人。但为时已晚,我们不得不只能带着19名球员参加同巴西队的比赛。这个细节被一位意大利记者发现了,但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个报道是不真实的,没有任何一名朝鲜球员离开球队或者是从南非出逃。”说明书中这样写道。

  据外电报道,在周四晚朝鲜队返回基地乘坐的大巴上,已经看到了那4个所谓失踪的球员和全队在一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