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小布拉德利挺身而出救老爸 美国队顽强抢得一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5:20

  上半场0比2,美国队下半场发力连追两球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陈伟胜) 南非当地时间今天16时,世界杯C组第2轮首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上演。斯洛文尼亚队在以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美国队连追两球,最终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上半场美国队落后两球

  是役开场不久,美国队的邓普西在争顶时对柳比扬基奇肘击犯规,引发双方争执,但被主裁判劝解,主裁判认为邓普西是无心之失,并未对他出示黄牌。斯洛文尼亚队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比尔萨大禁区外左脚射出一记弧线球破门,美国队门将霍华德对此毫无反应。此后,比赛陷入拉锯僵持的局面。

  第41分钟,邓普西禁区右侧横传门前的多诺万,斯洛文尼亚队后卫布雷科作出关键解围。随后斯洛文尼亚队在第42分钟打出一次成功的反击,诺瓦科维奇送出精准的地面直传球,柳比扬基奇得球后单刀突入禁区推射破门。斯洛文尼亚队半场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如果能击败美国队,他们将以两连胜的成绩率先在该小组出线,并成为南非世界杯上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

  主帅之子终场前救驾

  易边再战,美国连续换下两人。第48分钟,切伦多洛在后场送出直传,斯洛文尼亚队的波斯蒂安·塞萨尔铲断出现致命失误,多诺万在右侧拿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多诺万果断小角度抽射球门上角命中,美国队将比分扳成1比2。

  下半场开局未几就扳回一球,美国队士气大振,随后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苦于破门乏术。

  直至第82分钟,美国队终于扳平比分,切伦多洛右侧斜传,阿尔蒂多雷头球摆渡,跟进的小布拉德利抢点捅射命中,小布拉德利是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第85分钟,毛里斯·埃杜曾经攻入一球,但主裁判吹罚其队友犯规在先,美国队入球无效。最终,斯洛文尼亚队和美国队战成2比2。

  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赛后十分不满,他认为己队在第85分钟的那个进球应该有效。“我们上半场表现失准,下半场调整后,我们成了主角。可惜,我们无法完成逆转,这就是足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