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位置之争无人愿做牺牲 维埃拉:球队严重不平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5:12

  维埃拉:法国两边严重不平衡,里贝里应该去右路,把左路让给马卢达,球员需要为集体做出牺牲。

  本报讯(记者周磊)法国队的左路是块风水宝地,亨利喜欢、马卢达喜欢、里贝里也喜欢。为了踢上左边锋,3人没少明争暗斗,结果斗到最后,谁也没踢出彩,受损失的是球队。

  预选赛期间,里贝里就希望改踢左路,但那是亨利的领地。现在亨利沦为替补,里贝里抢占了左路,马卢达却不满了。他在赛前公开发炮,“有几个人想踢哪儿就踢哪儿,阵型都是为他们服务的。”马卢达的话引起轩然大波,不过他得到了维埃拉的支持。前法国队长希望里贝里移到右路,毕竟里贝里左右皆能,马卢达只能打左边,这更利于全队平衡。

  首轮战平乌拉圭后,里贝里才委曲求全,改踢前腰。结果两人互不传球,里贝里踢了没多久就返回左路,中路没人组织,法国的进攻一塌糊涂。看到变阵效果如此,维埃拉也感到无奈,“我不明白原因是什么,但他们根本没有踢好比赛的欲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