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无视邓普西亮肘终场前吹掉进球 裁判两头不讨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4:56

  本报讯(记者周磊)斯洛文尼亚差点儿成为首支出线的球队,他们半场2比0领先,但多诺万和小布拉德利下半场扳回两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都保留了出线希望。

  此战,斯洛文尼亚用柳比扬基奇轮换德迪奇,美国则用中场托雷斯替换克拉克。开场13分钟,比尔萨接拉多萨夫列维奇的传球远射打出弧线球,视线受阻的霍华德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第42分钟,柳比扬基奇获得单刀,轻松推射扩大比分。美国队下半场换上两名前锋强攻奏效,多诺万突入禁区劲射球门上角,此后切伦多洛传球,阿尔蒂多雷头球摆渡,小布拉德利抢点扳平。美国队还差点儿反超,埃杜接任意球推射破门,但裁判判犯规在先。

  主裁判克里巴里两头不讨好,开场后美国大将邓普西肘击对手头部,他没出示红牌。终场前他又吹掉美国的进球。两队队员赛后都找克里巴里理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