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撞脸” 郑大世如郭德纲中泽佑二犀利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9日04:55

  昨日,华商网体育频道一篇博文引来大批网友围观,这篇博文不八球星脚法,不八女球迷的性感,而是八了八近期大热的朝鲜、韩国和日本队球员的脸。“这几场球赛下来,我就发现好多球员有明星脸儿啦,这可是我的原创!”博文作者“抚摸三下”说,为了整出这个规律,他可是忙活了一晚上!有了“抚摸三下”的启发,其他网友也纷纷加入搜寻球员和明星“撞脸”的活动中,到底谁跟谁像?

  ■朝鲜队前锋郑大世VS年轻版的郭德纲

  朝鲜球星郑大世,出生于日本,拥有韩国国籍。尽管他在日本踢球收入不低,但他宁愿为他心中的祖国朝鲜而奋斗。那张泪流满面的脸,让多少球迷为之感动。可巧了,此人的面相像极了非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两人都是圆脑袋、小细眼,哭起来一样让人怜惜啊!

  ■朝鲜队边卫志尹南VS运动版的张译

  志尹南出生于朝鲜平壤,已经33岁的他突破速度快,体能充沛,司职左边后卫的他经常起到边锋的作用。一样的发型、一样的鼻子,让志尹南跟男演员张译有几分相似,当然了,如果张译也换上身球衣,没准就更像了。

  ■朝鲜队后卫朴哲镇VS朱雨辰

  朴哲镇出生在朝鲜首都平壤,该球员身体强壮、速度比较慢,是朝鲜队中后卫位置上的替补人选,大伙看那眉毛,看那眼睛、鼻子,确实太像演员朱雨辰了。要是朴哲镇好好拾掇拾掇,没准也能演个偶像剧。

  ■日本队前卫远藤保仁VS严肃版老狼

  远藤保仁出生于日本鹿儿岛,现效力于J联赛大阪钢巴队,2009年被亚足联评为亚洲足球先生称号。从照片上看,两人的发型太像了,再加上脸型也差不错,远远看上去,估计会认错人。

  ■日本队前锋玉田圭司VS成功去痘版朴树

  玉田圭司出生于日本千叶市,现效力J联赛球队名古屋鲸八队。此人与朴树最像的地方,莫过于气质,两人都比较冷艳,看起来不怎么爱说话,当然,该日本球员的脸可是比朴树滑溜多了。

  ■韩国队后卫金亨镒VS高个版刘烨

  金亨镒庆熙大学毕业后进入职业联赛,2007年在比赛中他的才华很快为人们所认识。之所以觉得他跟刘烨像,我想原因就在两人炯炯有神的眼睛上,再配上黑色的粗眉毛,像!

  ■日本队长中泽佑二VS网络红人犀利哥

  两人的共同点就是不羁忧郁的眼神,乱中有序的长发,尤其是中泽佑二那慓悍凶狠的拦截,确实够犀利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