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上阵父子兵 小布拉德利建奇功拯救父亲和美国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4:54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昨晚,顽强的美国队上演了这段佳话,正是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的进球拯救了父亲鲍勃·布拉德利,助球队战平斯洛文尼亚,力保出线希望。

  布拉德利家族是美国著名的运动世家,鲍勃·布拉德利是足球教练,其弟斯科特曾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球员,如今在普林斯顿大学棒球队任教,三弟杰夫是《ESPN》杂志首席足球作家。鲍勃的大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子承父业,继续从事足球行业,他是2002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季军、猛击者俱乐部一员。后来,小布拉德利在国家队U17训练营呆了18个月,便与父亲执教的都市之星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不过,受伤病拖累,直到父亲被球队解雇两周后,他才迎来首粒进球。

  2006年,小布拉德利加盟荷甲海伦芬,一个赛季打入16球,创下美国球员在欧洲联赛最多进球纪录。接下来一个赛季,小布拉德利转会到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老布拉德利在执掌美国队教鞭后,很自然地将儿子小布拉德利作为中场尖兵。最得意之战是南非联合会杯,父子同心协力,将西班牙拉下马,小布拉德利也奠定了美国队主力位置。

  昨晚的比赛,小布拉德利表现得能攻善守,征战到第70分钟的跑动距离就超过10000米。第82分钟,他冲进禁区,接阿尔蒂多雷头球摆渡,凌空推射扳平。这个球拯救了美国队。这样,他们最后一战对阵弱旅阿尔及利亚,取胜将很有希望出线。

  >>双方阵容

  斯洛文尼亚(4-4-2):汉达诺维奇/布雷茨科、舒勒、采萨尔、约基奇/基尔姆、科伦、拉多萨夫列维奇、比尔萨(德迪奇)/柳比扬基奇(74'佩奇尼克)、诺瓦科维奇

  美国(4-4-2):霍华德/切伦多洛、德梅里特、奥涅乌(80'戈麦斯)、博卡内格拉/邓普西、小布拉德利、托雷斯(46'埃杜)、多诺万/阿尔蒂多雷、芬德利(46'费尔哈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