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罚丢点球7脚射门无一射正 波多尔斯基勤不补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4:48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在单前锋克洛泽被罚下后,勒夫坚持大半场都没有换上新的前锋。原因很简单,德国队场上有前锋出身的波多尔斯基。但是这场球波多尔斯基王子让人失望了,他屡次错过机会,甚至还罚丢了点球。在世界杯上,德国人在90分钟内已经36年没罚丢点球了。

  客观地讲,10战11,德国人场面不落下风,这和波多尔斯基的积极跑动有很大关系,他多次在边路内切,获得了不少机会。第57分钟,波多尔斯基接到了厄齐尔的直传,形成单刀,但他莫名其妙地将球推出底线。5分钟后,又是厄齐尔送出直传,这次波多尔斯基还是没找到球门。

  即便如此,德国队对这名上赛季只进两球的前锋依然信任无比,第60分钟的点球任务再次落到波多尔斯基身上。此时他已经失去了射门的信心,一脚软弱无力的射门被塞尔维亚门将轻松扑出。

  除了点球罚失,本场比赛波多尔斯基还有7次射门,但是这7次射门没有一脚击中球门范围之内。他是个勤奋努力的队员,但绝非巨星,下次需要救星的时候,德国队不能再指望他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