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0-0平阿尔及利亚 两战得2分出线形势堪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9日04:2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02:30,世界杯C组第二轮一场小组赛在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之间展开,这场比赛是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举行。经过90多分钟的对抗,英格兰的进攻一直难以表现出精彩的配个,双方场面上互有攻守、难分伯仲,最终0-0收场。2场比赛后得到2分,出线形势堪忧。

  两队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记录,英格兰从未输给过非洲球队,11胜4平。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5次面对非洲球队丢球总数只有2个。

  但英格兰本场比赛换下了在上一场有低级失误的门将格林,使得这一位置难以让人放心。不过阿尔及利亚队也好不了多少,24岁的姆博西今天出现在门将位置上。

  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也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上半时比赛开始,01分51秒,英格兰就获得一次机会,门将姆博西出现失误,鲁尼把球横传,杰拉德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还打算继续横穿,失去了最好的机会,被后卫断掉,没能像上场一样取得梦幻开局。

  开场后英格兰大多数进攻都是长传找赫斯基,过于简单了,意图也太明显,基本都被门将直接没收。阿尔及利亚后防线比较稳健,不过进攻投入人数不多,效果也很一般。

  上半场第14分种,阿尔及利亚的齐亚尼将球传向禁区,卡拉格解围没有踢到球,好在詹姆斯没有受到他的影响,稳稳拿到球,这险些造成一个失误。

  今天两队明显都加强了远射,因为知道两队的门将都不是太稳。

  第20分种,鲍德布斯传出一脚很有威胁的传中,直入英格兰队进去,回防的巴里第一时间解围。阿尔及利亚角球开出,门将詹姆斯抢在耶布达之前在头顶摘下了球,稳稳抱住。

  第23分种,哈利切低级失误,赫斯基禁区前抢断,传给鲁尼,后卫布格拉提前占据有利位置,转身用身体挡住鲁尼,造成鲁尼的拉人犯规,化解了一次单刀球。

  第31分种,杰拉德前场带球突破到禁区弧外,一脚推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角度也太正,球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34分种,阿尔及利亚中场配合失误,鲁尼拿到球,给兰帕德,再给右路的伦农,传中,阿尔及利亚后卫解围,球被后点的兰帕德得到,射门,但球没有打上力度,被门将化解。

  赫斯基今天在前场总能抢断成功,造成很大的威胁,但之后的传球或者突破都没能做好,没有创造更好的机会。英格兰在外围远射很多,但威胁不大。

  主裁判鸣哨了,上半场0-0收场,双方场面上打得势均力敌。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3分钟,赫斯基在右边路拿球面对防守球员居然做起了钟摆式过人,没有晃过对手反而让自己的重心有些不稳,勉强的一脚捅射偏出球门。

  第55分钟,阿尔及利亚后场回传失误,巴里断球,拉边给了杰拉德,前场形成4打2,杰拉德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有机会打门,但这时他竟然选择了横传,球被回防的后卫铲出底线。

  阿尔及利亚反击,耶布达突破,造成卡拉格犯规,卡拉格吃到黄牌,这样卡拉格无缘下一场比赛。

  第61分钟,英格兰伦农前场拿到球,晃动之后传出过顶球到门前后点,但还是有些高,鲁尼没有能形成头球射门。此时,英格兰第一次换人:伦农下,17号赖特菲利普斯上。

  第68分钟,杰拉德禁区前送出漂亮的身后球,赫斯基插入禁区右路倒地射门,后卫5号哈利切飞铲用身体把球挡出底线。英格兰角球,杰拉德抢到了点,力量很大,但太正了,正好顶进门将怀中。英格兰攻势渐起。

  第72分钟,双方换人:英格兰迪福上,赫斯基下,阿尔及利亚阿布顿上,鲍德布斯下。都在加强进攻。

  沉闷的拼抢,英格兰的节奏也慢了下来。进攻打得很粗糙,很难说他们创造了什么机会。第82分钟,卡佩罗决定拼了,克劳奇上上场,换下后腰巴里。

  补时第1分钟,特里抢断后助攻,迪福禁区前射门,球打高了。

  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的哨音,英格兰队最后阶段的围攻依然没能创造进球,双方最终还是0-0收场。英格兰队只从对手身上拿到1分。(樗树)

  英格兰首发(442):1-詹姆斯/3-A-科尔、6-特里、18-卡拉格、2-格伦-约翰逊/14-巴里、8-兰帕德、4-杰拉德、7-列侬/21-赫斯基、10-鲁尼

  阿尔及利亚首发(451):23-奥赫布/4-雅希亚、5-哈利切、2-博盖拉、3-贝尔哈吉/8-拉森、19-耶布达、13-马特莫尔、15-齐亚尼、21-卡迪尔/7-鲍德博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