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多梅内克“下课”倒计时 法国足球“大变脸”?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19日04:24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他是路易十六以来最差劲的教练”,在球队以0比2输给墨西哥队后,法国前国脚德约卡夫如此评价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1平1负出线渺茫,使得帅位本就风雨飘摇的多梅内克已经进入了“下课”倒计时。虽然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在今天依然表示对于球队和多梅内克打好最后一场小组赛的信心,但法国队在世界杯后面临从教练到队员的大调整已经不可避免。

  虽然执教法国队6年的多梅内克是法国国家队史上执教场次最多的主帅,但他从上任伊始便一直处在怀疑之中。上届世界杯,多梅内克执教的法国队同样举步维艰,最终依靠齐达内和维埃拉等老队员的爆发才闯进决赛。不过,多梅内克在南非显然没有这样好的运气。输给墨西哥队后,多梅内克直言“现在非常沮丧,没有话说”。

  在多梅内克的继任者中,前法国队名将布兰克是最大热门。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联赛主席蒂里耶、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以及足协技术主任霍利尔等“大腕”都对他表示满意。本来有媒体称,法国足协在5月份就会宣布兰克继任的消息。然而,法国足协最终将宣布新帅的时间推迟到了7月下旬。不过,布兰克上赛季所执教的波尔多俱乐部却性急地提前“揭秘”——5月16日,波尔多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洛朗·布兰克已经答应法国足协的邀请,准备出任国家队主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