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4分握在手信息爆棚 斯洛文尼亚铁心当“黑马”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19日04:23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今天下午,世界杯C组第二轮小组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打响。首战获胜的斯洛文尼亚队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机会,被美国队以2比2追平。不过,渐露“黑马相”的斯洛文尼亚队在赛后表现出了强烈自信,“我们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淘汰赛”,主帅科克表示。

  作为历史上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球队,斯洛文尼亚队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主客场“双杀”后来获得小组第一的斯洛伐克队,力压老牌劲旅波兰队和捷克队获得小组第二,附加赛中又出人意料地击败了实力强于自己的俄罗斯队,昂首入围世界杯。首场比赛,他们又以1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队,取得世界杯首胜。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斯洛文尼亚队“黑马”成色十足。凭借着比尔萨和柳比扬基奇的进球,他们2比0领先近年来进步神速的美国队。不过,领先后的斯洛文尼亚队在下半场未能抵挡住对手的疯狂反击,最终只收获了一场平局。

  前两战积4分,面对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英格兰队,科克说,“我们将凭借勇气和自信击败英格兰,我们一定会在赛场上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