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马拉多纳向普拉蒂尼道歉 坚决拒绝向贝利说抱歉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9日04:18

  “我更喜欢女人。我正在与韦罗妮卡约会。她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女郎,31岁,貌美无比。” 这些对话并不是出现在类似于《非诚勿扰》的相亲节目,而是在阿根廷4比1大胜韩国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心情大好的马拉多纳语出惊人,对自己的“情史”毫不掩饰,引得现场媒体哄堂大笑。

  马拉多纳不仅对女人大胆示爱,与球员们也有了更多交流,经常与他们贴脸、拥抱以示关爱。现在,阿根廷小组赛两战两胜,一扫之前所有人对他的质疑。老马目前正走在复制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均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道路上。

  阿根廷队曾在上半场绝大部分时间两球领先,但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后卫德米凯利斯后场控球被断,李青龙突入禁区劲射破门,为“太极虎”扳回一分。

  “其他球员会犯的错误德米凯利斯也可能犯,但这对我们并没有产生什么不良影响。”“马大帅”对他的球队在赛场上所表现出的统治力感到很满意,“我不认为韩国队曾经试图接管比赛,球在我们脚下,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

  他随后补充道:“我们所有可能即将面对的对手都已经出场,他们的表现我们也都看得一清二楚。但我们不想因为过多地考虑他们而被牵扯精力,我们只想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

  昨天凌晨举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就在老马的谈笑风生中结束了,最后,新闻官宣布提问结束,老马本已起身离开,却又突然想起了什么,郑重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素面小信封,不慌不忙取出其中的一张纸片,在全场记者充满好奇的注视下,他不慌不忙地说:“昨天在这里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我曾经说贝利和普拉蒂尼应该进博物馆,而且还说了一些其他不好的话。今天,我要在这向普拉蒂尼先生表示歉意。这封信来自普拉蒂尼先生,他在里面说从未对我的执教进行过媒体所报道的那些指责。既然如此,那么我也收回赛前我对他说过的那些话,并且向普拉蒂尼先生致歉。”

  原来,前日有媒体爆出几天之前巴西名宿贝利曾在发布会上表示阿根廷队聘请马拉多纳出任主教练是一个错误。又有报道称,普拉蒂尼曾坚持认为马拉多纳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但是并不是一个好的教练。睚眦必报的马拉多纳在备战世界杯的时候“抽空”回击,“我对于贝利的话并不奇怪,因为他是一个应该被送进博物馆的人。”对于普拉蒂尼,马拉多纳当时说:“对于普拉蒂尼的话,我也不惊讶,因为我与他的关系始终保持一定的距离,普拉蒂尼是法国人,他总是认为自己比我们所有人都要强许多。”

  在现场所有记者还在回想这些巨星斗嘴的时候,老马随机又加上了一句,“对贝利,决不道歉。”随即起身离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