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梅西:我们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4:12

  梅西

  在这届对我们、对所有阿根廷人而言非常重要的世界杯上,我们又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已经在祖国看到了人们的期待与憧憬,这是我之前所不曾看到的,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们要做的就是赢得这一渴望已久的奖杯,为此,人们正在付出一切。

  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我依然没能迎来进球,但这一天我在比赛中的位置更加后撤,以顶替塞巴斯蒂安(指贝隆)的一小部分工作。尽管我认为自己干得还不错,但这一情形还是减少了我破门的可能性。明天,我肯定在训练课结束之后,马拉多纳会准许我们外出、与家人们待在一起。我认为直到现在为止,这对我们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这让我们可以以更棒的态度迎接将要到来的一切。

  但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不能自由地散步,因为太多的媒体都在这里转圈,不让我们休息,而是想获得独家猛料,通常来说,在这样的赛事里,这是没法做到的,因为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我们所有人也都想回避公开的亮相。这样一来,记者们就不知如何从球员那里获得材料,以刊载于他们的报纸上。

  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到南非,之前我曾借为百事拍摄广告的机会来过这里。上次在南非时,我进行了一次野生动物园旅游。不过说实话,那次我不是很享受,不过也许有人会对此很感兴趣,我也知道不少来到这里观看世界杯的人已经进行了这样的旅游。

  好了朋友们,我准备睡觉了,我们下次见!问候你们!

  (作者系阿根廷队头号球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