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朝鲜队员失踪原来是假消息 没弄清规则闹下笑话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4:06

  朝鲜队,本届世界杯最神秘的队伍。虽然在首场比赛中1:2不敌巴西,但他们的表现让更多的人对他们充满了好奇。昨天,一则“朝鲜队四名队员失踪”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在经过记者现场核实,证实这是一则假消息。

  今天下午,媒体接到国际足联通知,朝鲜队将进行公开训练,这也让本报记者有了近距离接触这支神秘之师的机会。为了确保球队安全,南非组委会对来南非参赛的31支球队采取了不同的安保措施,而朝鲜队则享受到了最高级别的安保。

  今天下午,当记者赶到位于约堡附近的肯比萨马库龙体育场时,朝鲜队还未到场。与以往球队训练相比,记者们不被允许提前进场。

  16:45,远处传来的警笛声表明,朝鲜队来了!

  一辆开道警车,一辆搭载着四名全副武装特警的警车,之后,才是朝鲜队的大巴。窗帘已经被从里面拉上,记者从车头部只能看到司机、两名教练和两名当地的志愿者。大巴车后,紧跟着搭载着工作人员的4辆轿车。车队殿后的,是一辆特警中巴和一辆警车。

  见到接近100名各路记者,国际足联的新闻官一脸无奈,“我知道你们是想知道朝鲜到底有没有人失踪,其实我也不清楚,你们自己找吧,看看失踪的在不在。”

  在等待了近15分钟后,场外的记者才被允许进入场内。当记者赶到训练场,朝鲜队已经在训练了,几乎所有记者都在数人,因为距离比较远,看不清号码,摄影记者们不得不透过相机慢慢寻找。

  日本记者最先确认23人都在场,“是的,被传失踪的四人都在。”日本电视台记者手指着球场,一一帮助各国媒体辨认,“他们没有失踪,我们和他们住在同一个酒店,今天我们看到他们全队一起用的早餐,一个都不少。”

  那么为什么对阵巴西队的比赛,有朝鲜队员没有报名呢?“哦,朝鲜方面以为世界杯只能报19名球员,11个主力,8名替补,他们没有弄清楚世界杯的规则。因为以往很多大赛都只能报8名替补球员,是朝鲜队自己搞错了。”一位荷兰同行告诉记者。

  听到这个原因,一旁的南非记者笑了,“哦,也许朝鲜队英文不太好。”

  特派记者孟祥君(时报南非6月18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