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美国队上阵还靠父子兵 儿子关键时刻救了老爷子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4:05

  斯洛伐克队中有维斯父子,老子在场外指挥,儿子在场上卖命。美国队也有这么一对父子——— 布拉德利爷儿俩。昨晚,正是儿子小布拉德利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才将老布拉德利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

  跟维斯父子同名同姓不同,美国队的这对父子起码在起名方面很正常。老布拉德利的全名叫鲍勃·布拉德利,他从2006年12月就开始担当美国队的主教练了。在他的执教下,美国队2007年夺取了北美金杯赛的冠军,2008年起,布拉德利带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并最终于2009年10月成功突围,而在2009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上,老布拉德利统率的美国队更是令人吃惊地击败了欧洲冠军西班牙。

  小布拉德利的全名叫迈克尔·布拉德利。在父亲的熏陶和调教下,今年年仅23岁的小布拉德利不仅登陆德甲,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而且还逐渐成长为美国国家队的中场主力。本届世界杯两场比赛,小布拉德利都打满了90分钟。如果说首战强大的英格兰队,小布拉德利发挥只能算是一般的话,那么昨晚对阵斯洛文尼亚队,当儿子的就在老子面前大大地露了一次脸。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之前,老布拉德利的队伍还一球落后,此时美国队发动进攻,阿尔蒂多雷头球摆渡,小布拉德利机敏地出现在了最应该出现的位置,一脚捅射将比分扳平。儿子进了球,老子自然是兴奋到不行,老布拉德利一路小跑来到场边,使劲舞动两臂,为儿子的进球大肆庆祝。不过,比赛结束后,老布拉德利却变得内敛起来,记者请他评价儿子的进球,老布拉德利竟然只给出了三个字:“不好说。”他着重强调的是:“我们终于知道怎么踢好90分钟的比赛,我们会更期待后面的赛事。”

  小布拉德利有个外号“三肺人”,意思是说他在比赛里超级能跑,作风顽强。昨晚他也没有辱没了自己的名头,全场比赛下来,小布拉德利竟然跑了12091米,不仅成了全场跑得最多的人,而且比美国队平均的9800米足足高出2000多米。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