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首轮点杀塞尔维亚次战袋鼠饥渴 加纳为非洲而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54

  首轮比赛过后,唯一取胜的非洲球队只有加纳,他们依靠点球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塞尔维亚。于是,此轮比赛之前,他们多少也有了一些黑马的姿态。加纳队的对手澳大利亚队首轮比赛被德国队以大比分横扫,不甘示弱的袋鼠恐怕要在这场比赛中强势反弹。

  上一场赢得有些侥幸,这一次,加纳还能继续延续非洲足球的荣誉吗?

  加纳队赛前其实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却因为首轮比赛全取三分,竟然成为了出线的热门球队。如果这场比赛他们能够战胜澳大利亚队,积分达到6分,基本上就能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在东道主南非队出线机会渺茫的情况下,非洲球迷势必期待着加纳能够继续延续胜利。占据了“主场”优势,加纳赛前却不敢轻敌,他们的中场球员阿皮亚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他的队友们绝对不会大意,澳大利亚是个实力强大的对手,“澳大利亚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们不会像德国那样轻松击败他们。 ”阿皮亚表示,他相信澳大利亚一定会在比赛当中找到状态,所以,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一结束,他们就开始积极做准备,他们很希望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巧合的是,加纳队的后卫潘特希尔赛前刚刚度过自己29岁的生日,而全队也得以放松一下,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狂欢派对。而对于加纳队的守门员金森来说,迎战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当天,正好是他的32岁生日。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意义特殊。如果加纳取胜,获得小组出线权,这将成为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