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内讧屡阻“无冕之王”夺冠 这次荷兰表态要团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53

  荷兰队早就有夺冠的实力,但他们却是无冕之王。内讧一直在阻碍他们前进,但这一次球队中却异常和谐。

  2008年9月6日,澳大利亚人在热身赛中2:1力克荷兰,不过在那场比赛失利后,橙衣军团无论是在友谊赛还是预选赛,无论是主场还是所谓的魔鬼客场,范马尔维克的队伍再也没品尝过失利的味道。而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橙衣军团更是取得了8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而且是第一支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欧洲球队。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斗牛士军团西班牙队也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但是它在2009年联合会杯上输给了美国队,这也让西班牙队35场不败的纪录戛然而止。如果从第一场欧洲区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时间算起,现在荷兰队已经比西班牙队更长时间没有品尝到失利的滋味了。

  之前的荷兰队,从克鲁伊夫时代起就内讧不断,1974年的克鲁伊夫和队员之间、1978年的克鲁伊夫甚至都没进入到世界杯阵容、1990年的荷兰三剑客、1994年古利特拒绝入队、1998年的戴维斯,几乎每一届世界杯荷兰队都会有不和谐的因素。但在今年,一个和谐的荷兰队出现了,拥有了团结一心的力量,还有什么是他们不能战胜的呢?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