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现身南非充当记者 纳什:我一直都在为梅西加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36

  史蒂夫·纳什,加拿大人,1974年2月7日出生于约翰内斯堡,NBA球星,控球后卫,获得3届NBA助攻王,2届常规赛MVP,6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获2005年全明星技巧大赛冠军。

  采访世界杯的好处很多,有一个就是能遇见意想不到的名人。 17日在足球城体育场,阿根廷与韩国的比赛结束后,记者在球迷群中见到一位鹤立鸡群的人,仔细一看,竟然是NBA球星纳什!

  毛衣、牛仔裤、黑色的匡威球鞋,身边只有一个拿着话筒和摄影机的同伴随从。乍一看,还以为是某个电视台的记者。急忙走上前去确认:“你是纳什吗? ”“Yes。 ”纳什灿烂的笑容让记者确定这就是他,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纳什可是NBA最有名的足球爱好者之一,他与皮耶罗、亨利和卡卡等诸多球星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甚至还拍过一个叫做《The Player》的搞笑短片,邀请了英超和意甲的诸多球星参与演出,讲述了一个梦想成名的足球迷是如何想方设法在球场上“战胜”那些大牌球星们的故事。

  “你这次专程来南非看球吗? ”“来世界杯,当然要看球啊,不过我还有任务在身呢。 ”纳什告诉记者,他现在的身份是美国CBS体育网站的视频记者。这次在南非期间,他的任务是做8次视频报道,同时还要上传照片并为该网站做微博现场报道。

  “在本次世界杯上,你最支持哪支球队啊? ”“当然是英格兰队。 ”作为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死忠球迷,纳什自然对英格兰队钟爱有加。“那么你认为英格兰队表现如何呢?他们会夺冠吗? ”“卡佩罗已经让英格兰有了活力,通过第一场比赛来看,他们还需要做些改变。英格兰队是夺冠大热门,不过想夺冠,他们还需要更努力。 ”

  虽然是英格兰的粉丝,但并不妨碍纳什力挺马拉多纳。纳什表示,阿根廷队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他更是对马拉多纳和梅西赞不绝口:“老马是一个很好的人,很有激情。梅西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虽然他还没有进球,但他表现得非常棒,我一直在不停地为他加油! ”

  晨报南非6月18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