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老爸指挥儿子奋勇杀敌 小布拉德利建功拯救父亲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32

  第80分钟,美国队主教练老布拉德利在比分落后的时候发动全队总攻的命令,换下中后卫奥涅乌,换上前锋戈麦斯,结果他的儿子小布拉德利最先领悟了这一点,他在2分钟之后的进球,挽救了美国队,同时也拯救了自己的老爸!

  17日,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一球领先的时候派出了自己的女婿阿圭罗,结果后者上场后接连两个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4:1的大胜。女婿的帮助是助攻,那么亲儿子会给自己的父亲带来什么呢?昨天,美国队的布拉德利就用一个进球回报了自己的老爸。在比赛的第80分钟,美国队还是一球落后,如果他们在本场比赛失利的话,那么他们的出线形势就岌岌可危了。第80分钟,老布拉德利完成了自己的最后一次换人,前锋戈麦斯换下了后卫奥涅乌,美国队除了三名后卫和一个门将外,其余队员都顶到了前场,这是美国队全线进攻的信号。

  关键时刻,场上的小布拉德利领会到了父亲的意思,他在2分钟之后就在禁区中路完成了射门,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赛后,老布拉德利也表示,“这个进球很关键,让我们还有继续走下去的希望! ”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