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评论

半岛晨报:造化弄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28

  上半场2:0领先,如果斯洛文尼亚能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场的话,那么他们将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个获得小组出线资格的球队。但命运就是如此捉弄人,美国队在下半场接连打进两个进球,两队战成2:2,谁也无法提前出线,但谁也都还有机会。

  美国队和斯洛文尼亚的这场对抗是参加本届世界杯的人口最多国家和人口最少国家之间的较量。但比赛的进程却正好相反,一开场斯洛文尼亚就利用远射的机会打进一球,上半场即将结束之时,斯洛文尼亚又利用反击给了美国队致命一击!如果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那么斯洛文尼亚就将以两战全胜的成绩积6分,率先从本小组中出线。

  但从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美国队的主教练布拉德利就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他一下子更换了两名球员,球队的战术打法由保守变成了两名边前卫大胆前插的进攻阵型,在防守时是442,但一旦到了进攻时刻,两名边前卫就变成了边锋,成了424。这一变阵在下半场一开场就取得了成效,多诺万的进球将比分追成1:2。第82分钟,美国队又打进一球,比分变成了2:2。此后,美国队又利用任意球打进一球,可惜主裁判认定进攻队员犯规判定此球无效,否则他们就可以实现一个惊天逆转。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对于这个球表示,自己不好评论,“但我们需要公平的比赛。 ”

  最终,两队战成了2:2,美国队没有提前被淘汰,斯洛文尼亚也没有提前获得出线的资格。对于这样的结果,最为郁闷的就是斯洛文尼亚了。本来他们的形势一片大好,但最终却没能顶住对手的进攻。如果他们取胜的话,他们不但能够获得出线资格,而且还会赢得总理的超级待遇。此前,斯洛文尼亚总理帕霍尔表示,如果斯洛文尼亚能闯进淘汰赛阶段,那么他将再次为球员们擦鞋。早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时,斯洛文尼亚挤掉了俄罗斯成功出线后,斯洛文尼亚总理帕霍尔就曾来到更衣室为球员擦鞋。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