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京肚皮舞美女用肚皮颠球 最喜欢小罗的牙(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9日03:26

   


  在百度搜索引擎中输入“王静雪”、“南京”,可以搜到214页相关网页,而其中的大部分都是和“肚皮舞”有关。说到王静雪,话题一定要涉及肚皮舞,因为她不但是个优秀的肚皮舞教练,而且在她的生命里,肚皮舞也和她有着很深的情缘。王静雪笑言,自己都可以用肚皮颠球了。谈到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王静雪说:“是小罗,他的牙多可爱啊!可惜他没去世界杯。”  

  世界杯一定会看

  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眼前的王静雪,是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化妆间,她被要求填写一份足球问卷。在接过问卷之后,王静雪用一口浓重的南京腔问这问那,“哪个球星长得帅?”“哪个球队踢得好?”王静雪是个准球盲,但她大大咧咧的性格,却很容易获得别人的亲切感,不一会就过来两个小伙子,对她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王静雪坦言,自己不太懂足球,平时也很少看足球,但本届世界杯一定会看几场,一是因为自己已经是快报“非球勿扰”活动的足球宝贝了,再不懂点球就有点说不过去;二是因为自己现在有空余时间可以支配,而看世界杯比赛是个不错的选择。

  王静雪给人的印象是个带有男孩子气的女孩,说话直接,笑声爽朗,不拘小节,而在摄影棚里的王静雪,却完全是另一个人,她被称为“最上镜”足球宝贝,不仅仅是因为她照片的华丽和妩媚,更是因为她动态和静态时的强烈反差。

  生活中的王静雪,绝对是粗中有细,是因为她有着别人不曾有过的心酸经历。

  最喜欢小罗的牙

  说起肚皮舞,活泼的王静雪认真了起来,语速也慢了很多:“我学肚皮舞五年了,学肚皮舞对我的人生有着深刻的影响。”

  王静雪介绍,她以前喜欢过很多东西,比如美容、化妆、发型设计、插画、美甲……但持续时间都超不过两个月,“我是标准的喜新厌旧型,当时花了家里很多钱,但什么也没学会。”

  那时的王静雪,天天吃吃睡睡,成了个大胖子,体重飙升到120斤。“我发现自己胖得不行了,想学个运动项目减肥,无意间在电视上看到一期介绍肚皮舞的节目。”当时电视节目中那种带着异域风情却独具魅力的舞蹈动作深深吸引了她,她就冒出了学习这种舞蹈的想法,但那时南京还没有专业的肚皮舞学习机构,凭着一股“要学就要学到最好的”的拗劲,王静雪决定去北京进行“拜师修炼”。这个看似冲动的决定,被她爸爸妈妈断然拒绝,认为她肯定又不会坚持多久的。

  倔强的王静雪,这一次没有放弃,她跟朋友借钱去北京学习。“当时完全没有想过要回来当肚皮舞教练的,只是非常喜欢这种舞蹈,没想到一喜欢就喜欢到现在了,而且顺利地把爱好做成了事业。”

  因为肚皮舞,王静雪用一种蜕变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谈到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王静雪说:“最喜欢小罗,他很帅啊,而且,他那牙多可爱啊!可惜他没去世界杯。”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快报这样问

  静雪这样答

  生日 11月10日

  星座 天蝎座

  爱好 跳舞

  最喜欢的颜色 红色

  最喜欢的食物 鱼

  最喜欢的动物 狗

  谈谈你印象中的足球

  当我第一次看足球比赛的时候,我觉得踢球的男人特别的MAN,特别有魅力。他们表现出来的速度和激情,深深吸引了我。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足球了。

  是否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

  介意!因为他看球的时候就会忘了我!

  最喜欢的球员?

  小罗。

  给球友的一句话: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有我的今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