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完败墨西哥小组出线频危 舆论狂批多梅内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26

  ■大腕有话说

  “今天晚上我觉得有些人缺乏欲望,这些人看上去根本就不想法国队赢球,有点莫名其妙。 ”——前法国国脚维埃拉

  法国队失败了,甚至连小组出线的资格都拿不到。失利之夜,所有人都把矛头指向了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

  大家批评多梅内克的战术不统一。此前预选赛上,法国队阵型一直是4231,但丢人地靠1个手球晋级决赛圈后,多帅又在热身赛上突然变阵433,踢了三场比赛表现欠佳立马又改回4231。如此朝令夕改,也让队员们无法领会主教练的战术精神。

  此外,多梅内克在用人上也是一碗水端不平,弃用亨利,但却重用在俱乐部都打不上比赛的戈武。为满足里贝里踢左翼的任性要求,多帅首战便曾牺牲马卢达,结果边路缺速度更欠杀伤力。眼见进攻疲软,多梅内克次轮又发明新阵,让里贝里踢他在拜仁就发挥欠佳的前腰位置,把能组织策应的古尔库夫撤下,结果有目共睹。

  齐达内看到法国队的表现后,也把失败责任归结到多梅内克身上,此外,皮雷、维埃拉等人也丝毫没留情面。难怪法国足协在世界杯之前就宣布,多梅内克将要在世界杯之后离任。很多人当初都说这是个错误的决定,不该在赛前涣散军心。现在看来,这个决定确实不对,不该在世界杯之后换帅,而该在世界杯之前就让布兰科上任。 记者范宏基

  世界杯上的悲情法国

    普拉蒂尼 1986年世界杯在半决赛中被击败获得第三名

    齐达内 2002年世界杯因伤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才带伤出场无缘小组出线

    亨利 2010年世界杯小组赛前两战一平一负,只拿到1分很难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