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半岛晨报:法国队凭什么出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18

  韩国队、朝鲜队都没有球星,在世界杯赛场上,朴智星或郑大世这样的角色,严格来说都还算不上星,但他们有斗志,所以能够赢得全世界的尊重,尽管,他们都刚刚输掉了比赛。法国队呢?他们有什么?从个体上说,他们拥有很多球星,阿内尔卡、里贝里、古尔库夫、马卢达……个个都是响当当的角色,但从整体来说,法国队现在什么都不是。他们没有斗志,没有战术,没有凝聚力。在多梅内克的率领下,他们已经不是当年那支人人尊重的世界一流球队了。

  与墨西哥队一战,法国队全面落于下风。技术统计显示,法国队在比赛中跑动距离不及墨西哥,铲断不及墨西哥,明显没有对手那么有斗志。而在传接球成功率上也只有80%,这样的配合效率完全不符合一支世界一流球队的水准。当齐达内都在感慨法国队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的时候,还有人认为法国队的问题只是出在了状态,而不是出在了战术安排上吗?

  法国《队报》赛后评论说:“他们缺乏凝聚力。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而法国队的队员们在场上像一盘散沙。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只得到了1分,这样糟糕的表现凭什么小组出线? ”

  除了过去积攒下来的名气之外,什么都没有,法国队凭什么出线?晨报南非6月18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