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半岛晨报:法国是支伪强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18

  没有最弱,只有更弱。完败令南非队正面临着充当史上最弱东道主的尴尬,18日凌晨,同样的完败也把上届亚军法国队推到了悬崖边缘。0:2不敌墨西哥后,法国队要想出线,只能看别人的脸色。据报道,就连齐达内也都按捺不住,开始出言抨击多梅内克,称其用人出现了失误。法国队,正逐渐沦为世界伪一流。

  小组赛两场只积1分,这样的球队如果还能够出线,只能冀望于奇迹。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法国世界杯冠军、德国世界杯亚军正扮演着这样的角色。但这其实也不是什么太大的意外,目前的这支法国队杂乱无章,早已经失去了齐达内时代的风采。看过他们完败于墨西哥队脚下的这场比赛,高洪波恐怕会有些失落:尽管中国队在热身赛中战胜法国队这一成绩依然不容抹杀,但战胜的是世界伪一流而非世界冠军,胜果含金量无疑要打上几分折扣。

  从结果来看,法国队输在了中后卫阿比达尔一个人身上,正是他的两次致命失误,给墨西哥人送上了机会。但阿比达尔的错误并不能掩盖多梅内克的错误,在他的带领下,眼前这支法国队没有真正的组织,进攻杂乱无章,完全属于自乱阵脚。没有齐达内,却有多梅内克,法国队完全降了一个档次。

  12年前,法国队还是世界杯冠军,现在,他们却不得不直面小组无法出线的窘境。就连齐达内也忍不住发起了对多梅内克的抨击,他将矛头直指后者的用人选择:本场比赛中,马卢达顶替了上场比赛发挥不佳的古尔库夫首发登场,切尔西中场成为法国队左路进攻的组织者,对此,齐达内认为,正是因为古尔库夫被弃用,才导致法国队边路创造性进攻的灵性全无,“主教练做出的这个决定,我有不同的看法。 ”

  这样的批评委婉吗?看上去似乎有点,但听一听齐达内接下来说了些什么,人们就可以感受得到此刻他有多生气:“我很失望,法国队竟然没有一脚像样的有威胁的射门。今晚,表现更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 ”齐达内说:“法国队踢得不好,但他们却遇上了一支劲旅。特别是在身体方面,墨西哥要强于法国队。 ”

  一旦噩梦变成了现实,法国队真的被扼杀在小组赛中,多梅内克将怎样面对?晨报南非6月18日电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