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谈红牌约万诺维奇得便宜卖乖 拉姆:我不想多说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14

  克洛泽被罚下场,德国队输掉了比赛。赛后,队长拉姆并不想评价裁判,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狡猾地表示,“每个人都看到怎么回事,我就不多说了! ”

  克洛泽接连在中前场阻击的时候犯规,结果他得到了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他的第二张黄牌有很大的争议,虽然确实是背后踢人,但克洛泽的动作并不大。就在克洛泽被罚下的一分钟,塞尔维亚队就取得了进球,并且把这一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勒夫对于这个红牌很郁闷,他不停地对着裁判施加压力。

  赛后,塞尔维亚队的约万诺维奇表示,“真是难以置信,我们做到了!他们获得了很多次进攻,但最终胜利的是我们。 ”对于克洛泽的那张红牌,约万诺维奇也不愿多说,“尊重裁判就好了。 ”德国队对于那个红牌很气愤,但到了赛后,他们也不想冒着国际足联的禁令来评价裁判。队长拉姆被逼着接受了采访,德国媒体要他谈谈那个红牌。“我想每个人都看到怎么回事,我就不多说了! ”显然,德国队已经多人染黄,如果拉姆此刻再多说话的话,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被国际足联重罚,后面的比赛就更困难了。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